桃園婚紗禮服挑哪間?║ My Dear桃園店第1次試穿#3件照片分享

在台中頗有名氣的My Dear於2019年3月在桃園開了全新分店,開幕活動為「5月底前下訂可享有全店全區禮服不加價」,剛好5月還蠻有空的就決定去店內看看。店面的位置並不在很熱鬧的街道上,因為My Dear不以路過客為主要客源,所以去之前一定要先預約喔!

當天接待我們的是安安,非常親切讓第一次去試穿禮服的我比較沒那麼緊張,而且當天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,感覺很自在~安安先稍微了解一下我對禮服的想法,就讓我們直接開始看禮服啦,因為我是第一次挑禮服並沒有太多的想法,只有想說不要前胸太露&需要一件紅色晚禮服。My Dear是可以讓客人自己在禮服間穿梭、觸摸禮服的,而且試穿禮服是可以拍照的喔!!

在預約時我有先問試穿件數及時間,一般來說未下訂前服務時間為兩小時、只能試穿三件,但安安很阿莎力的說可以讓我多試穿一件,如此的服務真的讓人奇檬子超好的。當天我有帶自己的NuBra過去,但我從沒有用過也不知道該怎麼貼,安安非常專業幫我穿戴好,完全沒有因為只是試穿而馬虎。試穿禮服的照片也都是由安安幫忙拍攝的,安安連拍照都不隨便,會告訴我要擺什麼姿勢、眼睛看哪邊等等,拍出來的照片真的都很好看。在試穿期間,安安還拿了婚鞋借我搭配禮服,婚鞋可是鼎鼎有名的ReSarah吶~真的很好穿!!

粉香檳色(加價款) 喜歡度★★★☆☆

基本上平口有折非常適合我這種上半身很單薄、脖子又長的人,緞面也是我很喜歡的布料,可以讓禮服看起來更加光鮮亮麗,繡花很精細、讓禮服更挺,唯一可惜的就是禮服的顏色偏淡,粉色在強光下很容易被吃掉,就會像照片這樣拍起來偏白。這件是安安推薦給我的,加價$8000,如果使用開幕活動的話,這件就可以不用加價囉!

✦紅色 喜歡度★★★☆☆

紅色我們還是挑了安全的平口,且這件的領口較前一件又更高,一樣是平口有折,但覺得反折有點太大反而有種不協調感,卡肩位置在一個很不錯的高度,不會有鬆鬆快滑下來的感覺。紅色顏色很飽滿(正面那張的顏色比較接近實際顏色)。A-line也不會有過度拉長身體的感覺。

酒紅色 喜歡度★★★★★

依然是一件平口,但這件平口加上兩片修飾更可以蓋掉上半身單薄的缺點,魚尾的部分非常美,可惜我紅色禮服是要在奉茶時穿的,這件魚尾真的太包走路不方便,若真要考慮的話可能只能拍婚紗照或是送客的時候穿。這件應該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~後來試了各家禮服店也沒有一件超過這件的排名。

✦白紗喜歡度★★★★☆

這是我挑的唯一一件白紗,大部分白紗都因為胸前太露不適合我。這件白紗很純白、蕾絲非常美(照片拍不太出來),上半身若隱若現、露的剛剛好,小包袖剛好也可以修飾單薄的肩膀,長長的裙襬也符合我想要的樣子,但有一個很可惜的地方是領口,因為是比較硬的紗導致圓領很明顯,我比較喜歡看不太出來的薄紗領口,另一方面也因為領口有點過高,卡在鎖骨上會有種奇怪的感覺。硬紗另一個缺點就是穿起來會有點刺刺的感覺,舒適度比較沒那麼好,但整體來說我還是蠻喜歡這件白紗的。

兩小時下來,安安的服務是完美的無話說,後來陸續去了幾間婚紗店試穿,還是在My Dear感受到的服務最佳,而且因為是新開的店,禮服幾乎都是全新的,不過總禮服數量不算多,也因為風格的關係符合我需求的白紗比較少。我試穿的這四件禮服除了第一件需要加價外,其他件是不需要加價的,因此我沒有趕在開幕活動結束前下訂,想說再去試試其他間再做決定。試穿完走出店門時,安安還親切的送我們到門口,也沒有追問我們要不要下訂,真的是一次非常良好的被服務經驗。


✪廠商資訊

粉絲專業:MyDear手工精品婚紗/台中禮服出租/自助婚紗(桃園店)
地址:台灣桃園市桃園區保定三街8910
電話:(03)3321991


留言